咕咕是审神者

咕咕是个咸鱼文手+半个coser+Cla系Lolita爱好者+社畜婶婶+乙女爱好者+CP乱嗑

乙女(主推):刀剑乱舞,小排球,海贼,咒回,家教
CP乱嗑(主角受偏多但很博爱/主推):小排球,海贼,咒回,家教,东卍

没有什么禁忌但是不要再乙女下面ky腐向就好

欢迎大家找我玩儿!

【我英乙女】终·当你对着手机锁屏里的他说“我永远喜欢xx”的时候

今天的份是欧/斯坦因/环/百万
这是这个梗的最后一更啦~

感谢大家的陪伴和喜欢!
辣么就开始吧~
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和小(bu)评论哦~
爱你们!





已经晚上12点了,想了想明天还有事情要做,你决定今晚不修仙了。于是打开音乐app,塞上耳机,准备听一会儿助眠曲。准备好一切后,你切换到了锁屏,指腹轻轻摸了摸屏幕上的人,笑着说——— 

 

·八木的场合

 

“晚安俊典,我永远喜欢俊典哦!”

 

哪怕你不再是他们的ALL MIGHT了,你也是我一个人的八木俊典,是我一个人的英雄!

 

“啊……xx少女!我,我……”

 

好像听到了俊典的声音诶……一定是太累了,今天要早点休息……

 

你看到屏幕里的男人正在向你挥手。明明是一个两米高的大汉,这么羞涩的挥手也意外的让你感到无比的可爱,不对,只要是俊典你怎么样都会觉得可爱吧!他似乎是在犹豫什么的样子,你也不管,就看着屏幕里他瘦弱的样子,看着看着突然觉得胸口有些钝痛。敏感的发现了你的皱眉的他急急忙忙凑到屏幕前,你注视着他蔚蓝的眸子,眼里是急切、是担心、是焦躁、是你。

 

明明他才是最需要担心的那个人,明明他现在才是最难受最虚弱的那个,但他还是一样,一样的温柔。有没有方法能解决这样“怎么才能不喜欢你”的心情啊,俊典。这样的话,就不会看着你消瘦的脸颊、垂坠的金发还有逞强的笑容时而感到痛苦了。

 

“xx少女你没事吧!”

 

“我……我不想连累你啊……”

 

“我也很喜欢你。”

 

 


·斯坦因的场合

 

“晚安赤黑先生,我永远喜欢赤黑先生!”

 

呜呜呜,也不知道漫画里还有没有赤黑先生的戏份,他那么那么的酷!

 

“呵,小姑娘,还真的是轻易说出的永远啊……”

 

才不是呢!就是很喜欢很喜欢……咦咦咦?好想听到了赤黑先生的声音……

 

原本应该是蹲着的斯坦因现在已经看不到脸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站了起来并且走近了屏幕。你能感觉到他是弯下了腰,他的脸凑得很近很近,近到你都可以看清他脸上缠绕的白条的材质。他血红的眸子紧紧盯着你,不放过你一丝一毫的表情。面对这样的凝视你当然想害羞的别过头去,但是自尊心在作祟,你也不知哪来的勇气就这么红着脸回看他。

 

于是你们就这样大眼瞪小眼了许久。然后就在你快要撑不住的时候,他笑了,正如你想象中的那样帅气冷酷的笑。

 

“小姑娘,我已经决定为了正确的社会而在黑暗中活下去。”

 

“但,你要生活在阳光下……”

 

“放心,没人能伤害你。”

 

 


·天喰的场合

 

“晚安环,我永远喜欢环哟!”

 

今天的环也超级的可爱啊!prpr 啊,触手play什么的~想想就很【哔——】

 

“永远喜欢什么的一定是骗人吧,像我这种人有什么值得喜欢的,啊,这么说有什么好处吗?可是万一是真的呢?不可能的,像我这种人,不会有人喜欢的更何况是永远@#¥%……”

 

你呆滞的看着已经离你远去并且在不断撞墙的天喰环。你虽然很想尖叫着说“啊啊啊!超可爱!!”但是,现在这个情形你觉得还是不要说出来比较好,万一他觉得你是在嘲笑和讽刺他就更不妙了。

 

可是,真的很可爱啊。

 

终于,面壁的男孩子向你转过了身,似乎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“咻”的就来到了你面前,尽管他低着头你还是看到了他泛红的耳尖。啊啊,真可爱。

 

“我,我虽然不够好,但,但是我能保护你的!”

 

“所,所以,我……我也喜欢你(超级小声)”

 


 

·通行的场合

 

“晚安百万!我永远喜欢百万!!”

 

很好!今天也和百万一样元气满满!呜呜呜,百万是天使啊,平哥你怎么下得去手!

 

“看到你这么精神比什么都好!……啊啊!对不起!我不是故意的!”

 

你看到他衣服和身体分开的瞬间就准备好截屏了,可是,衣袖还是挡住了重要部位。岂可修!你现在的表情就和葡萄看到里番打圣光的表情差不多。不过,穿不过来呢,你看着正在穿裤子的他遗憾的叹了一口气。所以是报了什么智障的想法才会觉得未吏生会穿过屏幕啊。啊啊,真的是笨蛋啊。你又瞥了一眼屏幕,被他突然放大的只有两只眼睛和一个鼻子的脸给吓了一跳。

 

接着就是他边挠头边胡乱挥手的向你道歉了。

 

“啊啊,对不起啊,没想到会吓到你。”

 

“不过,我想说的是,我也会永远喜欢你的!”


评论(23)

热度(61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