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是审神者

咕咕是个咸鱼文手+半个coser+Cla系Lolita爱好者+社畜婶婶+乙女爱好者+CP乱嗑

乙女(主推):刀剑乱舞,小排球,海贼,咒回,家教
CP乱嗑(主角受偏多但很博爱/主推):小排球,海贼,咒回,家教,东卍

没有什么禁忌但是不要再乙女下面ky腐向就好

欢迎大家找我玩儿!

【我英乙女】当你对着手机锁屏里的他说“我永远喜欢xx”的时候

内含三巨头/相/切

尽量避免ooc了_(:_」∠)_

希望我做到了_(:_」∠)_

辣么就开始吧~

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和小(bu)评论哦~

爱你们!

撞梗那说明我们有缘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


已经晚上12点了,想了想明天还有事情要做,你决定今晚不修仙了。于是打开音乐app,塞上耳机,准备听一会儿助眠曲。准备好一切后,你切换到了锁屏,指腹轻轻摸了摸屏幕上的人,笑着说———



·绿谷的场合


“晚安deku,我永远喜欢deku”


啊啊啊!对着天使的的笑容今天我也能睡个好觉!

deku真可爱!嘿嘿,嘿嘿嘿!


“啊突然告白什么的!应该怎么做来着?啊啊啊!这个老师课上没有讲过,我也没有做过分析和资料啊,现在问欧陆麦特还来得及吗?可是不赶紧回应的话会不会被讨厌啊!被x酱讨厌这种事情发生的话我我我¥$&%……”


等一下,这不是绿谷的声音吗?嗯嗯嗯?


你看到屏幕里的他不仅在碎碎念而且脸的颜色堪比他的小红鞋,于是你神差鬼使的伸出手指戳了戳屏幕。绿谷出久终于反应过来你还在他面前的事实,于是突然把头低下,又微微抬头,绿色的眼眸里满是紧张却又不愿从你身上移开目光。


似乎是下定了什么决心,他向前走了一步,注视着你,你听到耳机里他的声音颤抖却充满了少年的坚决。


“我也会永远喜欢x酱的!”


“所以!x酱!请和我在一起!”




·爆豪的场合


“晚安咔酱!我永远喜欢咔酱!”


见天的咔酱也好帅啊!!!!今天也在思考要不要舔屏幕。啊,咔酱上我!


“啧,都说了不要这么叫我了吧!你这个蠢女人,告白也应该是老子来啊!”


嗯?这熟悉的声音是什么玩意儿?纯音乐被咔酱炸飞了?


此时屏幕里的爆豪胜己已经不是原来壁纸上的姿势了,据你的视角推断,此刻咔酱应该是在壁咚你。你看像屏幕里那双猩红的双眸,那里有你的身影。


见你没什么反应,暴躁老哥的眉头皱得更深了些,但眼睛始终是盯着你,似乎是不想错过你一丝一毫的反应。你被盯着有些紧张,仿佛在屏幕里的人是你一样,左手按住自己跳动得厉害的心脏,试图逃避那炙热的视线。


“喂,你这个笨蛋给我听好了!”


“老子不管你是不是每三个月换一个男人”


“从今以后,你是我的”



·轰的场合


“晚安焦冻,我永远喜欢焦冻!”


我表面上喊他焦冻,心里叫他老公,还想和他这样那样。

总有一天要睡到焦冻!睡他!


“嗯,我也永远喜欢你”


啥?什么玩意儿?纯音乐里有词的吗?


轰焦冻很礼貌的戳了戳屏幕,为了让你意识到他回应你了。你只有张大嘴巴看着屏幕,并思索着现在做梦的可能性。你并不知道因为你一直盯着他的缘故,他的左半边快要烧起来了。当然他的面部表情依旧维持着镇定的样子。


“让你困扰了吗?抱歉。”


“但是我还是喜欢你。”


“可以和我在一起吗?”



·相泽的场合


“晚安消太,我永远喜欢消太!”


相泽老师太帅了!怎么办,要抑制不住自己的心脏了!啊啊啊!相泽老师用拘捕带拘捕我吧!!


“嗯,你该睡了,把音乐关掉”


喵喵喵?好像听到了诹少性感的声音。


原本应该是坐在地上逗猫的他不知什么时候起身了,顺便还把你的音乐app关掉了。你满脸惊恐,这不合理。但对方可不这么想,似乎是在揉你脑袋的动作,作为一名靠谱的成年教师,他的v领T恤成功的诱惑到了你,隐约的肌肉线条,还有近在咫尺的胸肌,你默默的咽了口口水。


似乎是发现了你的小动作,你看到他嘴边的笑意,真tmd色*气,不是,性感。


“一起睡吧,相泽太太。”


“睡不着的话,那就做点别的。”



·切岛的场合


“晚安rio郎,我永远喜欢rio郎!”


今天的rio郎也是小太阳!今天也想太阳rio郎!(等等你的想法很危险!)嘻嘻,嘻嘻嘻。


“呜哇!这!这种事情应该男子汉来说啊!”


毛线?这里没有兄贵的纯音乐,这音乐app怎么回事?!


你就看见屏幕里的切岛在不好意思的挠着脸颊,然后发现你在盯着他之后一不小心又用上了硬化。(好的,脸上伤疤+1)(作者你可别皮了)你看着他有些慌张的样子不禁忍不住笑出了声。看见你的笑容之后,他便挠了挠头发,自以为掩饰的很好地偷看了你两眼,然后不负众望的脸红了。不过下一秒他便深吸一口气,用着不用你带耳机却可以听得十分清楚的声音对你喊到:


“我!切岛锐儿郎!最喜欢x酱了!”


“请给我一个机会让我保护你!”




也许会有后续?

评论(18)

热度(75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